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党课+”企业家 广厦大学这堂党课不一般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3日,我校“新时代垦荒人实践队”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南马镇花园村,前往花园村党群服务中心、花园村新材料股份有限工程、千万工程馆等地,在实地沉浸式感悟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独特魅力。

91ca297e54a14f02a63abc84f3bb03a7.Jpeg

走在花园村的党群服务中心中,成员们不住发出啧啧惊叹。

01b27212b5ff41b58d5d9584f9f4c119.Jpeg

一走进花园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映入眼帘的便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实践队共有8名学生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所在管理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支部被教育部评为高校样板支部。

0e75c472b5914f3d86bc2781f4073810.Jpeg

花园集团有限公司委员、新材料董事长黄宣凯给实践队上了一堂党课。一堂特殊的党课,让学子们明白了花园村企业家的家国情怀,他们致力于兴办实业、以商养学,在“回报社会、反哺桑梓”的社会实践中为国担当为民造福,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一堂特殊的党课,让学子们明白花园村青年企业家的社会担当。新材料集团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新节能减排的新型材料,在研发核酸检测点、垃圾分类点新材料等产品上不断创新。

837565d1d81e45db856fa91c417ba663.Jpeg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