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东阳市副市长范锐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上午,东阳市副市长范锐,科技局局长包珊、副局长王朝阳等一行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校专家组组长奚建华、校长沈兵虎、副校长戚姚云、副校长周俊辉接待并参加了调研会议。

c9a377d344694cabb8a581e7c93a38f5.Jpeg

0d21bcb6f2414d8389648220a750a8ad.Jpeg

   沈兵虎对我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政校企合作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作了介绍。戚姚云介绍了近年来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进展。周俊辉介绍了我校科创大楼的建设情况。

 王朝阳介绍了东阳市科技局的建设目标,包括打造青年创业中心、建设国家级科创中心、打造省级实验平台等,并表示广厦大学在科技人才培养方面、产教融合方面、创新创业工作方面有良好的前期基础,与科技局有实现双方共同合作的可能性,因此探索出一条政校合作共同建设的道路势在必行。

 范锐指出,东阳市为了推进科技工作的开展,正在谋划搭建科创平台,力争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进入东阳市,并发挥其优势。广厦大学在这项工作中可以积极参与进来,和东阳市政府一起规划建设,双方在合作中可以共同完成科研项目孵化,实现高科技项目合作,力争实现政校双赢。

奚建华表示,希望东阳市政府出台利好政策,为东阳市高层次人才引进,为政校双方后续进行合作开创良好的局面。

2639df581c934306824c9817464a16f9.Jpeg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