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校长沈兵虎一行前往千万间电商直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缓解毕业生就业困难,提高在校学生培养与相关职业的适配度,6月22日下午,校长沈兵虎带领国际商学院院长周鸣阳、副院长赵小波,前往我校产学合作企业——千万间电商直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247a5cc79ac4f0d87e15440042c6dda.Jpeg

沈兵虎一行参观了新装修的直播间、办公室、会议室等地,并对企业装修在采光、通风、走线、布局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实用的建议,希望企业能够提供一个好的环境给学生开展职业实践。

 

26084e002f514f65bb918a93a4e54494.Jpeg

参观结束,校方和企业方坐下开展深入交谈。沈兵虎就产学合作的孵化器定位、学生面试条件、学生培养目标、学生待遇、校企双方配合等方面展开详细交谈。校方希望企业方能够借助地理优势吸纳更多、更高质量的广厦学子进入直播企业进行学习,后期学生的吸纳不能仅限于国际商学院,可以由国际商学院牵头扩展到全校,提升学生的就业率和职业适配度。

企业方表示高度认同,感受到校方对企业、对学生的关心后,非常愿意配合校方的学生培养工作,并对学生培养和企业发展充满信心。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