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勇毅前行 未来可期 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校专家组组长奚建华、校长沈兵虎、副校长戚姚云、校长助理楼程富出席会议,招就处、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后勤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丽雅主持。来自5个专升本专业的15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dd63a14808c643df912eb36d09f31388.Jpeg

会上,15位毕业生代表纷纷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老师的陪伴成长,汇报了两年来的个人成长和获得感,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实习经历,依据行业和职业领域的现状,对本专业的课程设置、校企合作、团学活动、校园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学校更好地营造创设教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校园文化和育人环境提供有力支持。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并送出真诚祝福和殷切期望。专家组组长奚建华深切寄语毕业生,他勉励同学们,要崇尚学习,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用所学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回馈父母,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毅前行。未来学校定以大家为荣。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