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校积极参与国家智慧教育服务平台满意度调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提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质量,浙江省教育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做好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用户使用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我校信息中心和教务处第一时间组织师生参与了此次调查活动。

d5ed55a101b4458ca06b4052b50cb5aa.Png

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smartedu.cn/)是教育部重点打造的全球课程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的国家级综合智慧教育平台,聚合了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等,具有学生学习、教师教学、学校治理、教育创新等功能,可提供丰富的课程资源和教育服务。其中,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首批上线的2万门课程是从1800所高校建设的5万门课程中精选的优质课程,课程覆盖了13个学科92个专业类。在5月教育部职成司公布的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院校的要求中,已经明确把国家智慧职教平台的使用作为建设内容。

为充分利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的教学资源,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试用该平台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及参与满意度调查。

调查时间:2022年6月9日至6月20日。

调查方式:访问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点击首页“满意度调查”悬浮图标即可参与调查。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