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喜讯!我校获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职业院校组铜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我校信息学院参赛作品《“虚拟人应用方案”提供商》获得职业院校组铜奖。

1a221e00942e482489b4ee080b0fe6e3.Png

本次竞赛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社会科学院、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承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进一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信息学院引导和激励学生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以创新激扬青春活力,用奋斗彰显青春担当,用创新创业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