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下旬以来,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切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学校副书记戚姚云、副校长周俊辉、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徐海林、副院长汪国辉、党总支副书记郭淑华等数位教师陆续进行座谈交流,有效地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岗位来源,为加强校企合作。

宁波万豪空间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5月22号晚上7点,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周俊辉、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徐海林、党总支副书记郭淑华在管理工程学院C302会议室与宁波万豪空间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美华、副总经理刘悬悬等数位领导座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

会上,副校长周俊辉代表学校向宁波万豪空间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企业能够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的工作,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等。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徐海林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党总支副书记郭淑华介绍了当前我院学生的就业状况。宁波万豪空间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刘美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概况,并对我院校友在工作能力、职业态度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学校达成长期合作,开拓校企合作项目。


会后,公司前往管理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等专业进行招聘宣讲。

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5月27日上午9点,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副书记戚姚云、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徐海林、副院长汪国辉等领导及数位老师代表在管理工程学院C302会议室与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明、数字中心负责人俞阳等数位领导座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



会上,副书记戚姚云代表学校向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企业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她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师生规模等。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徐海林介绍了学院促进就业的相关举措等,副院长汪国辉指出实习、就业是我院当前的重要任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黄海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概况。双方就后续校企合作工作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会后,公司前往管理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等专业进行招聘宣讲。

管理工程学院计划在5—7月份,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两种方式,以东阳市为起点,按照先市内、再市外的原则,加强与市内外相关部门、重点行业对接合作。为2022年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和机会,提高学生的就业率。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