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加快促进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也为了更好地使高校教学科研与生产实际相结合,更好地利用高等学校和企业单位的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的优势,促进企业单位技术创新,以及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6月1日上午,我校校长沈兵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潘光永等一行5人,走访了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d74f2a3191345eeb48df034ab8992e9.Jpeg

ef9e0448d03a453f9ef2da9ebcf3e42e.Jpeg

4557851de85c47b49b6197ce30722e96.Jpeg

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康对随访一行作了热情接待。校领导先实地考察了公司研发大楼以及花园式厂房,针对专业建设、企业需求、合作意向及合作方式等合作事宜与吴小康进行了交流,并对于产教融合型的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早在2020年我校与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在联宜公司就已经签订了校企共同体“联宜学院”项目,之后一直保持紧密合作。

9508cb8e28ac4e8daed0dc5e1aee2dab.Jpeg

企业方对学校的办学和育人理念充分肯定,对学校和学生的未来也充满信心。同时企业方还就目前企业对人才素质能力的需求与校方进行沟通,提出了可持续性的校企合作方案。

9332ab7aaa96448288dd96db4ada1a02.Jpeg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校领导和院系党政负责人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不断深化,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实习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为毕业生今后高质量就业开拓新思路,打下良好基础。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