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追忆童年,珍藏心中永远记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61下午1700-19:30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在管理东大门举办了“追忆童年,珍藏心中永远记忆”六一专属活动让大家追寻曾经的童真欢乐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游戏:心愿折纸、东南西北、趣味投壶和弹珠过河。

77c80c8d887f4ed2867cec72f4b90c28.jpg


在心愿折纸游戏中,大家在便利贴上积极写下对未来的展望与期盼。折成千纸鹤和爱心,放进漂流瓶里。

在东南西北游戏中,大家一起动手。开发创造性的思维,促进对其他知识的学习。

在趣味投壶游戏中,大家一起投壶,切身感受古人的雅俗风趣只有实力与运气共存的人才可以投中

在弹珠过河游戏中,大家将弹珠从桌子这头夹到桌子那头大家一起燃烧胜负欲用一双筷子创造一个奇迹

42f49974f2d84e1b976e9fd18120d7da.jpg


广厦学子们通过趣味游戏展现出朝气蓬勃的一面了童年的自己,回忆了童年时的无忧无虑。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