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我校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我校在创业园举办了题为“我敢闯,我会创”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fe7780346c5b4421acdcee793370cb28.Jpeg

   本次大赛共23支参赛团队,分四个不同赛道。其中高教赛道9支参赛团队、职教赛道8支参赛团队、红旅赛道5支参赛团队、国际赛道1支参赛团队。

  副校长周俊辉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高等教育领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与载体,同时也是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实力的最直接体现。强调互联网+大赛要汇聚优势,以赛促创求突破。把“互联网+”大赛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相融合,发挥我院学科专业特色与优势,打通学院之“墙”,破除学科壁垒,注重交叉学科,力争参赛项目和成绩取得新突破。

选手们通过ppt展示创业项目、创新理念、创业实绩;评委们结合各自专业知识及经验,对项目进行不同角度的分析及点评,并针对创业项目给予了专业的分析和建议,为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提供了更多指导。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发掘了一批理想与实力兼具、本领与担当并存的“双创青年,还涌现出一批技术含量丰富、市场前景可观、社会效益显著的高质量项目,释放出了“我敢闯,我会创”的创业激情和魅力。大赛组委会将根据比赛成绩、专家组意见,推荐项目参加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e06230015648485e8ff9351f976f1626.Png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