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产业创新 紫光未来集团来我校走访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浙江紫光未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梁阿军来我校考察访问,校专家组组长、产业发展与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奚建华,研究院执行院长韩永军,副院长黄黎在综合楼710接待室会见了来访人员。

163d707b02694270beba8e53e3853211.Jpeg

bda9f7560133492d9240472516c7578f.Jpeg

奚建华回顾了我校与紫光未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点滴,对梁阿军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梁阿军介绍了我校在餐饮、后勤等方面的现状与需求。奚建华肯定了紫光未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推动产业现代化和促进产业创新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他表示,我校目前有一万两千余名在校师生,并正在规划新校区的建设,双方在餐饮、后勤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不断加强联系,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d27d7d14431c44d9b9d42750ee9d0aa5.Jpeg

梁阿军介绍了紫光未来实业集团在机器人厨师、中央厨房、智能餐厅等方面的发展布局,并举例说明了机器人厨师等高科技产品带来的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以及此类产品在实践中的具体运用。

双方还就智能餐厅试点、自动化厨房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以此次会面为契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业创新和产业智能化发展。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