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工学交替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下午2点我院在智慧教室及各班教室成功举办工学交替动员大会。有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建筑经济管理、互联网金融六个专业,共20个班级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ac65c222222941daa0af4108c317a00e.png                  

0d2183f494f04f72be909a32e4e5d865.png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介绍工学交替的总体安排、安全教育、课程学习及要求等。提升我院学生的技能水平、综合素质,增加工作经验、培养满足社会所需人才,希望同学们通过企业实践、实习,在各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在单位里有一个良好的表现,请同学努力工作,为学院争光,也为自己今后工作打下基础。

       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

                                         工程基础教研室通讯员

                                                  2022.05.27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