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来校共商发展大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9-20日,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工程经理徐俊,项目技术负责人胡宇扬一行来校开展毕业生实行生招聘工作,并应邀与学校领导班子座谈。

d3c64269d70840e6b401d78d4b39b080.Jpeg

ddfc2bd07f994bdcbd8db819aca7280a.Jpeg

作为徐俊向学校领导简要介绍了公司和团队的基本情况、本次来校招聘的计划和目前我校学生应聘情况,同时也汇报了自己从我校2014届毕业后,在新中源成长发展历程,并畅谈了代表公司多年来母校招聘毕业生实习生的感受。

846f96a31f634d7881c388c6f4e7604a.Jpeg

学校领导就双方共同关心的疫情防控背景下建筑业发展现状、岗位用工需求变化、行业及新技术发展趋势,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总体要求,以及对我校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和求职能力素养的总体评价,用人过程反映出的对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a6479153378e4f059f22da87a0016912.Jpeg

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是一家集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以及物业管理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建筑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等多项资质。多年来,该公司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互动交流,每年均来我校开展毕业生实习生招聘工作,且有多名毕业生在公司担任中高层管理人员。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