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互联网金融专业校企合作研讨交流暨微贷奖学金颁发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经济金融教研室 蒋苏健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7日,管理工程学院互联网金融专业老师(蒋苏健、陆杭高、施永琴和任程程)与校企合作企业微贷网两位企业专家在管理工程学院302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研讨交流会。研讨交流会上,双方梳理了校企合作以来各项合作成果,并针对后续需要改善和深入合作的事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胡晓锋副院长也希望微贷网企业能更深入地让学生参与到企业实习实践中去,有利于专业学生更深入了解企业,为以后实习和就业能留下来打好基础。

93c6dbd8b2af43958cad0e1f431d27f8.jpg

研讨交流会后,微贷网企业专家给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级颁发了微贷网奖学金相关证书和小礼品,以鼓励学生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之后,在管理工程学院303教室,由微贷网华东地区培训负责人邱经理给互联网金融专业的18互金1班和18互金1班的学生做了精彩的专业讲座。互联网金融专业讲座中,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都表示受益匪浅。

854622be7aa446b9a5025d72ec51cbc8.jpg

      据悉,在美国纽约上市的微贷网(杭州)公司,是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也是国内车抵贷业务规模最大的平台。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