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班主任技能大比武

来源: 作者: 王佳铭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古以来老师都是传道受业解惑的代表,很多老师都看过许许多多不同性格的学生,关爱学   生,理解学生便也成了教师的一种必修课。

      427日晚上七点,在管理学院303教室举行了教师技能大比武,此次大赛由副院长胡晓、院长助理国辉、思政教研室主任何老师等参加。学生、学工办老师代表评委。

      比赛开始前,各位老师同学井然有序的入座,评委们也早早的到达了比赛地点。比赛由施永琴老师开场,介绍了13位参赛的老师,和各位评委们。

          第一位参赛选手是16造价9班的吴宗华老师,吴老师条理清晰,先用一条案列来引入主题。吴老师认为大学生和宿舍人际交往是很重要的,他说到与人交往应该多沟通,要有包容和换位思考的意识。关于此问题,另一位参赛老师也有同感。

          16建经管1班的蔡甜甜老师准备了扩音器,她说因为我准备的ppt 有背景音乐,我怕大家听不到我说的话,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底下立刻便有同学回答道不介意!引来一片笑声。

          蔡甜甜老师语气温柔,她讲述了一位耳朵听不见的自卑少女的故事。背景音乐缓缓流出,现场一片寂静。蔡老师说在这个花一样的年纪里最重要的就是勇气,该笑就笑,该哭就哭。最后她希望自己班的学生能够勇敢自信,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15建管2班的曲升级老师语言幽默,他先是开玩笑的表明自己很羡慕女老师,因为女老师怀孕的时候能休假,而他自工作以来从未休过假,此言一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曲老师的主题是学生之间的矛盾,在一个全是男生的班级里,曲老师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事,他将这些糗事用生动的语言描述出来,现场观众们个个都听的不亦乐乎。以至于超过了六分钟时,还依旧给了曲老师往下说的机会。

          比赛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每位老师都展现出了自己最棒的一面。不管结局如何,在这一刻,这13位老师都是最优秀的冠军!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