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专业动态>专业动态>详细内容

专业动态

我院教师的管理学专著一级出版发行

来源: 作者: 工程造价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0-05-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校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唐冰松撰写的《工程项目冲突管理》由国内建筑领域的一级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         

       全书从业主方、监理方和承包方之间的冲突展开,聚焦于项目内冲突,以业主方、监理方和承包方作为主要研究主体,揭示了项目在全寿命内周期内,各方冲突的发生、发展及管理过程。书籍由新华书店和建筑书店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出售。         

       唐冰松老师曾在工程业界从事项目管理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冲突管理经验,对工程项目中的冲突问题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所见所思所想之精华全部浓缩在这部著作里,凝结了作者多年的智慧结晶和汗水,专著的出版发行得到我校出版基金的全额资助。

       该书一经问世,便得到各方关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南教授对该书给与积极评价,认为该书能够从一个新的视角为企业工程项目运作提供指导,为工程项目冲突管理研究提供一种新的理论框架,是项目管理领域一本不可多得的著作。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