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详细内容

文体活动

“声”入民心,党史进社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同忆光辉党史,讲好百年故事。在建党百年之际,为了走好党史宣传“最后一公里”,2021415日晚,广说习语宣讲团零零宣讲队的宣讲员们走入社区,与新联社区党员们共同开展“声”入民心,党史进社区活动。

零零宣讲团本次参加宣讲的四名青年宣讲员为社区党员们带来了青年人特有的风采,有的从自身参军经历讲起,情真意切;有的从革命烈士夏明翰的一封家书入手,传达革命年代炮火中的志士们悍不畏死的精神……在座党员们认真倾听,鼓掌称赞宣讲员“青年人做得很不错,有你们,党和国家可以放心。”

宣讲结束后,新联社区书记周更生同志与在做党员同志对宣讲活动进行探讨,对宣讲的形式和效果、意义都作出了极高评价。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管理工程学院已与新联社区等单位结成党建联盟,实现区域红色资源共享,将党史学习效果辐射周边,目前已有多项阶段性成果,宣讲活动也将继续开展。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