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科研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研室:

为提高学校科研与社会服务水平,激发教师科研积极性,培育高水平的科研项目,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校级科研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育类型与目标

1.青年教师科研培育项目:(1)面向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之后出生)研究生学历的青年教师;(2)培育目标为立项厅级及以上纵向科研项目(非学校自主评审备案制项目),或者金额单个超过5万元的校企合作横向科研项目。

2.重点科研团队培育项目:(1)面向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且近三年内主持过厅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或者主持过重大横向委托科研项目的人员;(2)培育目标:以学校为依托单位申报立项的省部级及以上纵向科研项目,或者金额单个超过10万元的校企合作横向科研项目。

二、项目申报条件

1.培育项目要求组建一支实力较强的科研团队(项目组),鼓励教师邀请校外高水平科研人员加入团队承担任务。本培育项目不接受个人独立的申报。

2.培育项目的主持人或者其科研团队的骨干对所申报的选题应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基础和初步研究成果。

3.重点支持应用技术研究项目、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与地方产业契合度高的研究项目、以及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高质量项目。

三、申报与评审程序

1.项目申报人首先填写《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科研培育项目(兼重点科研团队)申报书》。

2.由申报人所在的分院组织专业人员对其选题和科研团队组建情况进行初步审核把关,并签署推荐意见。申报人为机关各部门的,由科研处组织初审。

3.学校科研处在规定时间内统一受理各分院上报的申报材料,然后按学校培育项目管理条例的规定程序进行评审,最后领导班子会议批准后予以立项。

4.批准立项后,项目主持人与学签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科研培育项目管理合同书》,明确研究内容、预期目标、标志性成果及违约责任等,培育周期为2年。

5.视项目具体研究内容和目标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四、申报具体要求

1.申报书及相关证明复印件材料要求一式五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并报送电子文档。

2.各分院在对申报项目进行初步审核后,根据审核意见将申报项目进行排序,并按排序填写分院申报项目汇总表,统一上报科研处,科研处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的材料。

3.材料报送时间:2020年10月30日前报送科研处。联系人:沈坤。联系电话:86668578  邮箱:17708177@qq.com   

                                           管理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2日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