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造价要保持一颗初心——郭姝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93975cf570234c72b5d8cc0747317436.png

郭姝,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管理工程学院G08工程造价3班,现就职于浙江益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诸暨分公司任总工程师。

工作感悟:

在校期间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出来要积极考证书,慢慢在工作中积累经验,一步一个脚印,不要急功近利,造价专业一开始是会枯燥无味的,并且也没有太大的起色,但只要坚持下去,一定会有巨大的收获。我们要保持一颗初心,低调做事,踏实学习,虚心请教。相信自己,未来一定可以!

学姐寄语:

时光荏苒,岁月流逝,转眼间,我已离开广厦大学多年,很荣幸我能够有机会作为你们的学姐来说几句心里话。首先欢迎大家加入广厦这个大家庭,回首曾经,在广厦学习的日子,辛苦却又充实,但广厦给我人生带来的影响却是无法替代的。3年的在校时光说长也长,说短也短,回忆很珍贵,我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在校时光,不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在我刚刚步入社会实习那会,觉得一切陌生却又熟悉,心中充满了无限激情,但现实却又很残酷,慢慢地陷入了迷茫。这一定是大部分毕业生的真实写照。每个人一定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但不能一味地纸上谈兵,要为之付出行动,大学是我们新生活的开始,一定要做好人生规划,坚守住自己最初的梦想,要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实现了量的积累,才能实现质的飞跃,今天的努力是为了明天的幸福,每一天都是为了更好的明天,每一天的努力都是为了未来更好的自己。学弟学妹们,加油,你们是明天的希望,长江后浪推前浪,广厦的明天由你们来创造,最后预祝,我最亲爱的母校越办越好,预祝学弟学妹们都有一个美好的人生!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