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毛泽汀:坚持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9278d80718924786a5ffd14593e28652.jpg

         毛泽汀,2011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现任台州市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诸暨分公司经理

毕业后和朋友一起开了一家咨询公司,做着招投标的工程。在平时的生活过程中也不断坚持着看书学习,保持着学习的好习惯。88630835aae449feb8af784b743933eb.jpg

工作感悟:

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出来得考证书,慢慢在工作中积累工作经验,低调做事,踏实一点虚心学习。

对母校,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多培养优秀的学子,希望学弟学妹在学校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以后出来工作胆大心细,努力踏实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