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王巧玲:认认真真做人,脚踏实地做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1c6cdf7a2ba24ffbac5b94dfe32b740e.jpg

朝夕耕耘,图春华秋实;十年寒窗,求学有所用。我的最大特点是:勇于拼搏,吃苦耐劳,不怕难题。在实际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树立了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这是优秀校友王巧玲学姐工作多年来的实际经验。

王巧玲在校期间担任12房产1班班长,管理分院礼仪队队长青志部副部长,为更好地体现大学生风采,提醒同学注重文明举止,开办了管理分院首届形象大使选拔赛。在班级和学生会工作上一直勤勤恳恳,把责任心放在第一位,在作为13房产和S14造2班助同时,一方面更快的帮助学弟学妹适应大学生活,另一方面,以互帮互助的形式,从不同年级,不同专业进行学业上的交流和沟通。

在校两年期间,学业成绩一直在班级前三名。并在2013年12月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市场营销大赛,获得了团队三等奖。

 

在外实习的一年时间,从2014年6月初入职绿城集团温州公司绿城海棠湾项目营销策划部,作为一名绿城的置业顾问,一直秉持着绿城人的文化,以真诚,善意,精致,完美这八个字来严格要求自己的日常接待。在14年到15年的14个月时间里,完成了5000万的业绩,回融业绩完成了4500万,多个月成为项目回款冠军。对于一个实习生来说,公司给了较高的评价及鼓励。

毕业之后,王巧玲学姐以其优异的销售能力,去往了银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短短五年间从普通的销售员,干到了销售经理助理,做出了近五个亿的业绩!

这五年间王巧玲也收获了美满的爱情,成就了自己的家庭。回顾这些年来,王巧玲感言道:首先,我要感谢广厦大学对我三年的栽培,让我在各方面、各领域,得到了全方面的发展。然后我要感谢我第一个实习的公司,绿城是一个很养人、育人的公司,是他培养了我优秀的销售能力。

e3355d951c764845be938784024bcecc.jpg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