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机会在于每一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李鑫,中共党员,13级工程造价2班学生。现任浙江广厦格麟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发展部总监

2013年9进入广厦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习,加入学生会,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辅导站&心理健康部,并与2014年6月担任校、院级心理部部长一职,同事兼任班级班长。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学院内外组织的各类活动,学科方面获得学院技能大比武商务标一等奖,我与专业共成长征文比赛二等奖;社团活动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讲桌,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

2015年6-2016年5在广厦天都公司实习,学习现场的施工管理和造价预算相关工作,造价的精准信息永远来着于现场实践,现场和实践的双向结合再加上企业师傅的悉心教导,使他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绩,为其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6年6月自广厦学院毕业后,任职于广厦房产股份下属浙江福临园林花木有限公司,担任办公室主任一职,主要负责综合办公室管理,其中涵盖预决算、财务、企业文化宣传、企业资质等。

2017.7-2018.4浙江广厦浙青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8.5-至今  浙江广厦格麟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上) 项目发展部总监

心系母校,个人感言:广厦学院的三年,不仅是我大学的三年,也是我人生转折的三年,母校不仅仅教会了我相关的专业技能,让我能在工作中,以更加独到专业的眼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更是教会了我为人处世的方法,使我在今后的发展中有了更为坚定的目光。

 

公司评价:李鑫从一个懵懂的大学生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有思想,做事有思路的职业工作者,他的巨大转变是有目共睹的,感谢广厦学院对李鑫一生中至为关键关键的三年的培养,公司相信在今后的发展路上,他任会脚踏实地,不负众望。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