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过好每一天,干好每一件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95a5c86e7ef24ce18a296804d43f7536.jpg

   

    刘纯浩,2012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浙江丽水人,现任浙江荣景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

         2014年—2015年:丽水市莲都区香蜜园小区实习;

         2014年—2015年:丽水市城北2号、3号地块 现场施工员;

          2015年—2017年:丽水水阁亚通厂区、千草堂生物药业厂区、丽水摄影博物馆仓库,施工员。

         2017年—2018年:丽水市市场二号路道路工程,现场负责人

          2019-至今浙江荣景园林建设有限公司 现场负责人

毕业后先是任职施工员在单位跟着前辈学习了一年,在第二年就能够进行一些独立的作业。在做了三年之后成为了楼层长。现如今,统筹管理着一些价值五千万以上的现场。

 对母校,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一线工作太累在学校一定要踏踏实实学好基础知识。工作中只有用心做事,才能学到更多,学到的任何技能和知识都可能成为自己未来的生存工具,工作是一个人生存的手段,是幸福人生的保障,没有工作生活会变得怎样?用心工作,过好每一天,干好每一件事,总有天会有所收获,对自己没有坏处。希望母校越来越好,学弟学妹要是准备好了以后干建筑一定要好好学学规范,多看图集,工作后一定不要马虎大意任何的疏忽造成的损失可能是巨大的!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