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不怕辛苦,肩负使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5be192e95d89486a98bc67e9957e2950.jpg


    金鑫,2008届建筑经济管理专业毕业生,浙江东阳人,现任东阳市绿洲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2007.07-2008.05 在杭州广厦天都城天水苑实习(施工)

        2008.05-2015.06    在义乌国际商贸城经商(自产自销围巾)          

        2015.07-2018.05 在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新街萤石矿业有限公司任职副总经理,主管矿产安全生产及人事管理

        2018.05-至今   团队经营东阳绿舟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在毕业后,随着自身的不断探索学习,最终成为东阳绿舟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营新能源汽车销售及售后保养维护,现如今公司对接滴滴运营业务。他认为不管做什么事情什么工作,人要学会勤劳,亲力亲为,不怕辛苦,和员工一起工作要和亲人一样,及时了解各位的工作中的困难和需求。

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认真学习,珍惜在学校的读书生活,校园生活同学们之间的相处和沟通都是很纯洁善良的,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校园读书生活。走向社会是一个新的开始和在学校生活是不一样的,在社会上对于个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很重要…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