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会计教研室顺利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选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撰稿人:黄明勇    日期:2022.10.20

2022109日,根据学院有关文件的精神,为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选拔出优秀教师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会计教研室举办了教研室内的青年教师教学能力选拔赛。

在比赛开始前,根据学院要求,全体教研室老师在骆竹梅主任的带领下学习了《科研经费违法违规案例汇编》,通过案例学习,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对科研经费的运用有了清晰的认识,为自己今后工作中的科研经费使用有更好的理解和认识,规避了在科研活动中可能出现的各种违规违纪风险。

68a3aeb5f3bd42b0840fa2ea36b07633.png

会计教研室的青年教师教学能力选拔赛共有8青年老师参加。各位老师在选拔赛中都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能力。

王广智老师的《RPA财务机器人应用》课程,有案例有成果,学做结合,让学生一边听讲一边操作,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在教学手段上的创新能力。

89f2f4b925d6434694291b42eee920eb.png

薛飞老师的《税务筹划》课程,婉婉到来,如邻家姐姐的倾诉,表现出非常好的亲和力,很好的拉近了和学生的距离,有利于促进学生对课程学习的兴趣。

900f2354f1f1482cb5508b7d78d39f45.png

曹予逍老师的《财务共享应用》课程,充分利用了日常教学中的平台,对知识点的梳理清晰明确,让学生在学习中完成具体的技能训练,切实做到了学中做做中学的教学要求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