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欢迎光临 管理工程学院 !
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工程造价教研室初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学校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促进青年教师教学交流,帮助广大青年教师练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增强教学设计能力,推进互联网+”课堂教学创新,助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提升,不断提高课堂和课程教学质量。20221018日下午一点管理工程学院造价教研室于第二实训楼404506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研室初赛。

依据比赛要求每位参赛老师需准备备课程标准、2-3学时的单元教学设计2份,比赛时需进行无生上课 20分钟,比赛内容2个教学设计中随机抽取。参赛者为各二级教学单位在职青年教师,年龄三十五周岁以下,造价教研室参加初赛的有16人,在上星期已抽签决定好分组;评委有11位,由赛前临时抽签决定分组。比赛分两组两个赛场同时进行。

比赛中,参赛老师分别执教了《建设工程定额原理》、《工程经济学》、《安装工程概预算》、《工程力学》、《建筑施工工艺》等课程内容,教态亲切平和、循循善诱。他们清晰的教学思路,灵活的教学方法,趣味浓郁的课堂氛围,让老师们之间也能相互学习。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比打分,*************老师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学院层面比赛!

8cc8b4c9dfaa432c9df797ee4ca8b7f2.png

1823f00cedaf4bfea176a0b64cfb989c.png


终审:glfy管理管理员
【打印正文】